海都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扩大会议

    2021-07-21 22:33:21      来源:宣传部          浏览数:0

  7月20日下午,海都学院在办公楼227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海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刘家尧、张广伟、杨洲与各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共同进行了学习。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广伟主持会议。

  张广伟就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

  张广伟指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相联系、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推动“十四五”时期教育高质量发展相贯通,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张广伟要求各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要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通过及时传达学习、开展宣讲学习、融入教育教学、营造舆论氛围、创新学习载体等形式,要充分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与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暑假专题研修活动相结合,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推动落实。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学校工作紧密结合,坚持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