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年度工作创新奖评选结束

    2015-01-21 17:02:08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数:0

 

我院2014年度工作创新奖评选结束

为鼓励全院教职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创新促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水平、创特色、争一流,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2014年,我院开展了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

年初,学院下发了《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工作创新奖励办法》,在评奖原则、申报条件、评选及奖励办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年来,学院各单位和教职工个人从工作实际出发,以改进管理与服务,提高效率与效益为目标,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中积极创新,付诸实施并取得了明显成效。在申报和评选活动中,本年度共有25个集体和11名个人申报创新奖36项。评选采取材料初审和召开评审会两个环节进行。经过对申报材料的初选,8个集体项目和4个个人项目进入最终评选。

1月18日午,2014年度工作创新奖评审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由青岛农业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院部分领导组成了评委会。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介绍了创新项目的立项和实施过程,全面展示了创新项目成果和应用价值。经过最终评审,有5个项目获得集体创新奖,其中等2个项目获二等奖,3个项目获三等奖;4个项目获得个人创新奖,其中二、三等奖各两项。

工作创新奖的设立和评选活动得到了全院各单位和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申报项目较多,内容也比较丰富。有些创新成果方式新颖、方法独特、注重实效、富于新意,这些新办法、新举措将有力引导和推动我院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对学院的发展必将起到重要的现实意义。

 

附:2014年工作创新奖获奖项目名单

 

集体创新奖:

 

创新项目名称

 

招生就业工作部

网络技术在新生报到信息系统中的研究和应用

二等奖

后勤部

关于我院科学化供暖的创新与实践

二等奖

基础部

教学创新为突破口,不断将我院的第一课堂教学质量向纵深推进

三等奖

学工部

学生工作标准化体系建设

三等奖

图书馆

报纸加工整理与利用创新--积压65年报纸的整理与报纸阅览室建设

三等奖

 

个人创新奖:

 

创新项目名称

 奖 

李建杰

大数据时代的教务管理创新---Oracle在考务数据统计方面的研究

二等奖

邹本革

新情景教学法的创新应用

二等奖

于蕾妍

构建生本课堂教学模式

三等奖

孙芬芳

创新课程考试方式,促进学风考风建设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