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2023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考生须知

    2023-03-17 20:25:25           浏览数:0

  参加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2023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的考生须在考试前认真阅读以下内容,避免在不知晓相关规定情况下造成无法考试或考试成绩无效情况的出现:

  一、参加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2023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的考生须通过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2023年专升本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报名、审核后,方可参加本次考试,未报名者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须于3月19日前,凭本人身份证下载打印准考证。无准考证者不得参加考试。

  三、本次考试具体时间如下:

  模拟测试时间:3月19

  正式考试时间:3月21

  考试时长60分钟,起止时间详见准考证信息。

  四、考生须提前准备两部智能手机一部智能手机用于安装考试系统(可用PAD代替,考试系统仅支持智能手机或PAD),一部用于安装腾讯会议(可使用具备视频聊天功能的电脑或PAD代替)确保摄像头、麦克风正常使用,确保手机网络流畅,不卡顿。

  五、考生须提前清理好考试区域,考试区域要求相对独立,桌面清洁,除准考证、身份证、黑色签字笔、空白纸等考试必需物品外,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包、手机、手表、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等)禁止出现在考试区域,考试使用的手机不得打开非考试必需程序。若考试区域出现其他非考试必需物品,经监考教师提醒拒不清理的,一律视为作弊,考试成绩无效。

  六、正式考试(模拟测试)当天必须提前3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七、考试过程中请将手机务必设置为“勿扰模式”,保持网络畅通,设备电量充足,以防来电/消息等影响考试效果。考试过程中,屏幕左上方会显示考试剩余时间。作答时,单选题、填空题等客观题可直接作答;简答题可根据题目要求直接作答或在空白纸上完成作答后拍照上传。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不按要求做答的,一律无效。考试过程中不准翻阅资料、不准上网查询或让他人协助查询等,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八、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凡作弊者,我校将取消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资格,并将作弊材料上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作弊行为涉嫌犯罪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移交司法机关。

  九考试时间结束时,系统将自动提交试卷。考生中途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

  十、本次考试需进行人脸采集和屏幕、考试环境抓拍,系统需开启摄像头权限,请务必点击同意,以免影响考试。

  十一、考试系统登录账号为准考证号,密码为密码为“Hdxy+身份证号后六位”(不带双引号、不带加号,例如考生张三身份证号后六位为123456,则其密码为:Hdxy123456)自荐考生若选择报考我校多个专业的,不同专业考试使用不同准考证号。为避免影响考试,准考证号请勿与手机号码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