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招生办,欢迎您!

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综合考查成绩公示(征集志愿批次)

    2023-05-07 10:37:00           浏览数:0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学生司《关于做好 2023 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2〕16 号)、《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 2023 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 函〔2022〕29 号)精神,结合我校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测试方案开展本次考查工作。
      本次综合考查仅涉及我校财务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环境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土木工程八个专业,其他专业因未超出招生计划已按要求对报名考生审核并拟录取,现将考查成绩予以公示,如有问题请于公示期内致电联系。
      咨询电话:0535-2603997  26039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