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招生办,欢迎您!

2022年专升本考试报名重要提示

    2022-04-12 10:04:51           浏览数:0

      为做好今年专升本考试工作,避免考生产生疑虑,现将有关通知转达如下:

1、今年普通专升本除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外,其他具有报考资格的考生(含校荐生、建档立卡学生和通过测试的自荐考生)须于2022年4月12日—14日登录省考试院信息平台,填报考生基本信息,不要错过时间。本次专升本报名首次使用照片采集平台采集照片,该平台对照片质量及考生身份进行检查核验,考生身份核验不通过将不能进行缴费,在报名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考生多次上传照片后身份核验仍不通过的情况,此类情况可认真审核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照片是否与本人证件信息及相貌一致。如报名时多次上传照片后身份核验仍不通过,要及时联系生源学校负责老师,进行线下身份审核,以免耽误考试报名。

2、我省专升本考试时间为5月7-8日,目前正在按此时间推进各项考试工作,如果疫情持续发展需要延期考试,省考试院会及时向考生发布公告。

3、请考生报名时慎重选择户籍地或学校所在地作为考试地点,以尽量减少流动为原则。防疫要求按属地规定执行,考生可咨询报名地招生考试机构,并按要求做好准备。(附:各市招生考试机构地址及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