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招生办,欢迎您!

中学生的第一堂“专业课”系列活动

    2022-04-29 15:36:59           浏览数:0

    受疫情影响山东省内多个地市,部分高中暂停线下教学活动,开启线上教学模式。为抗击新冠病毒疫情,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精神,更好的帮助山东省内各地市高中学子能够全面、直接的了解本专科招生专业具体专业介绍、专业优势及就业方向等资讯搭建起高校与高中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招生工作处联合齐鲁招生网新浪教山东、百度、山东招生信息网等大型网络服务商,本着服务高中学生的原则,针对省内部分高中的高一、高二以及部分高三学生开展春雨行动”“繁蕾敬春光等系列的教授讲专业线上公益直播活动。

     我校各专业负责人、学科带头人通过播放专业视频和展示PPT课件的方式为高中学生介绍各专业的基本情况主要课程以及就业方向等内容科普专业知识,线上与学生答疑互动解答学生关心关切的问题,帮助学生做好应考准备和志愿指导在线全方面的解读我校招生政策,带领学生在线和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进行了一次全面认识。

    本次活动自3月18日开始将一直贯穿整个高考季,相关视频已经以公益共享的形式上传到哔哩哔哩、优酷等大型视频网站供大家观看,后续的公益宣讲我们会在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招生信息网、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招生微信公众号进行预报,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