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图书馆工作人员守则

    2021-09-10 17:46:57           浏览数:0

一、全面贯彻《中国图书馆馆员职业道德准则(试行)》,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坚持以科学的指导思想为引领,开展各项工作。

二、树立“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思想,文明服务,礼貌待人,热情接待读者,积极主动为读者导读,为读者解疑答问,帮助读者查找资料,提供优质服务。虚心听取读者意见,不得与读者发生争吵。

三、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更新理论和提高工作技能。围绕本专业工作理论和实践,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四、爱岗敬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团结协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五、自觉遵守学校和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遵纪守法,按时开馆,坚守工作岗位。

六、讲文明,遵公德,自觉维护馆内安静秩序,保持工作环境洁净,爱护公物。

七、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防火防盗。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备案号:鲁ICP备1402632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