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举行图书馆馆长聘任仪式

    2021-01-06 15:51:17           浏览数:0

  1月5日下午,海都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馆长聘任仪式,经研究决定,聘任马少军为图书馆馆长,聘期自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学院党政领导刘家尧、张广伟、范玉堂、杨洲、邹吉文出席聘任仪式,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各院(系)部党政负责人,图书馆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聘任仪式,会议由副院长杨洲主持。

  会上刘家尧院长为新聘任的图书馆馆长马少军颁发聘书并讲话,他代表学校表达了对马少军接受海都学院聘请的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他指出图书馆的建设是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他希望图书馆今后能够在马少军馆长的带领下,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和师生学习提供更多的资源支持,在学术研究水平、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图书馆馆长马少军感谢海都学院对他的信任,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力以赴,更好的管理和建设好学校图书馆,配合和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广伟宣读了《关于公布马少军职务的通知》。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备案号:鲁ICP备1402632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