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之路,与您同行 —图书馆新学期延长开放时间啦!

    2024-03-01 10:16:06 作者:宋天乐 来源:图书馆          浏览数:0

新学期伊始,图书馆为切实满足读者阅读、自习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办好有温度、内涵式的图书馆,自本学期开始,学校主体藏书楼中文书库等将延长开放时间,各借阅室开放时间如下:

图书馆全体馆员想读者之所想,务读者之所期,以实际行动解答读者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实现“一切为了读者,为了读者的一切”的服务初心与愿景,在人员紧张,开放地点分散的情况下,经反复论证,最终实现主体藏书楼延时服务目标。

图书馆延时服务举措将为广大师生读者的学习和研究提供更多便利和收获,为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此基础上,图书馆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以高质量服务推进高质量发展,同时,也请广大读者自觉遵守图书馆规章制度,共同维护良好的学习氛围。

编辑:王斐

责任编辑:刘芳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备案号:鲁ICP备1402632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