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通话,‘寓’情于乐”与古人跨时空竞技 中奖名单来啦!

    2024-01-05 15:38:54 来源:图书馆          浏览数:0

第五届“金秋读书节”期间,图书馆举办了一场独特“古今通话,‘寓’情于乐”与古人跨时空竞技的古代体育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热情参与。此次活动以蹴鞠、捶丸、投壶、射箭等古代体育运动为主题项目,让参与者们亲身体验到了古代人们的智慧与乐趣。整个活动过程中,师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他们不仅在运动中感受到了古代文化的魅力,更在互相切磋中增进了友谊。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体验到了古代体育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展现了他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追求。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技能,还对古代体育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将把在活动中收获的乐趣和感悟带入日常生活,继续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

  

  

编辑:王斐

责任编辑:刘芳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备案号:鲁ICP备1402632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