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通试用数据库—畅想之星

    2022-04-22 19:40:41           浏览数:0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旨在为全国的图书馆读者提供海量的、最新出版的中文电子书资源,目前平台已经有460余家出版社机构入驻。全库电子书数量超过34万品种,涉及全部学科类别,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十三大门类。

目前我校已经开通试用数据库包含5000种最新电子书,可供全校师生阅读体验。

畅想之星电子书支持多平台阅读,读者可通过PC登录网页、下载畅想阅读手机APP及微信扫码等阅读方式。


PC端登陆

点击进入学校官网的图书馆界面,在试用数据库栏目找到畅想之星电子书
 

微信扫码登陆
 
 
选择畅想之星试用数据库
 
 
APP阅读

客户端安装成功后,点击右下角我的,再点击登录使用第三方账号登陆用微信登陆

   畅想阅读平台功能
【书城】畅想之星电子书全部书目。
【数据库】畅想之星数据库。
【听书】畅想之星提供试听资源。
【报纸】提供300多份报纸。
【期刊】扫描畅想之星借阅机期刊。
 


畅想之星试用数据库可以阅读全文,书城中图书馆试读电子书读者可以荐购。
 
微信阅读
登录:关注北京畅想之星微信公众号,点击产品推荐中的畅想之星电子书,即可登陆平台阅读。(使用方式与APP使用基本相同)
 

 

编辑:王斐

责任编辑:刘芳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备案号:鲁ICP备1402632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