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系召开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 食品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11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食品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3号楼201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食品系党总支副书记高晓芝,辅导员梁潇、徐敏,食品系代表团全体代表。

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食品系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食品系学生委员会主席团、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

会议在全体齐奏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食品系学生会执行主席李红萧对上一年度学生会在思想政治引领、权益服务、校园文明、志愿实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主席团提出继往开来、再创新高的展望。接下来进行了食品系学生会主席团和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选举。全体代表就学生会工作进行交流和讨论,明确各部门工作任务和工作重心。最后高老师进行发言,肯定了学生会的付出与努力,强调了学生会今后的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希望学生会要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围绕学生需求开展各项工作。

本次学代会旨在把竭诚服务同学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引导学生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服务奉献中体现个人价值,为我校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