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5月24日晚,食品系线上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周婧主持。

  首先周婧将近期毕业生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返校学生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班主任:一是及时召开班级工作会议,提醒学生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规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班主任每天走访学生宿舍,加强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了解学生情况;三是关注班级学生就业情况,班主任积极引导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

  其次,高晓芝通报了各班级目前就业情况,要求班主任加强学生就业帮扶指导,鼓励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文明离校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转变角色,担当起社会责任,加强组织纪律性,积极完成毕业生各项工作。

  会后,各班主任召开班级工作会议,及时传达会议内容,关注学生返校情况,及时开展各项毕业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