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系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22级新生学习热情,向优秀学生学习,11月9日,食品系在6号楼320教室举办了学习经验分享会,邀请系内各专业优秀同学分享学习经验,22级本专科新生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刘璐、陈萱等5名同学代表依次发言,就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向22级新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们指出,不论是学习专业课还是考取证书、参加比赛、进行班级学生工作等,都应该激发斗志和兴趣,斗志是前进的动力,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同时也要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坚持课前预习,课堂听讲,课后复习,要学会举一反三,融会贯通,拥有发散思维;合理分配学习、生活、工作的时间,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考取专业相关证书、踊跃参加各种自己感兴趣的活动,让自己在青春的舞台上留下精彩的足迹。

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会,旨在面向新生进行学习方法指导和学习经验分享,引导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端正学习态度,步入学习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