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食品系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月25日至2月27日,食品系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食品系党政负责人和所有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了解返校同学近况,排除安全隐患,解决同学们生活所需并与同学们深度交流。

  新学期伊始,同学们陆续离乡返校开始新学期学习,为了加强思想引导,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学习和生活困难,食品系组织全体班主任走进宿舍,走到同学们身边。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仔细询问同学们假期生活、新学期课程安排、上学期成绩情况,并与同学们一起检查宿舍设施,排除安全隐患。食品系副主任石磊,走进了位于10号学生宿舍楼的食品系毕业生宿舍,慰问返校准备研究生复试的2024届毕业生们,并从专业方向给同学们面试指导。

  学生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和休息的主要场所,食品系将关怀送进宿舍,送到同学们身边,用同学们能够接受的方式,关心食品学子的健康和成长,同时,走访宿舍活动也排除了宿舍安全隐患,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食品系将继续开展深入宿舍一系列活动,推进“一站式”社区服务建设,将学生宿舍打造成思想、文化的主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