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系召开考研交流分享会

食品系5月17日在六号楼320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分享24届考研学子解疑答惑。此次会议邀请了段洁珍柴晓菡李红袁玉芹刘佳颖五位“准研究生”分享考研经验和方法。20级本科与21级专升本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交流会上,五位学姐分别从备考心态、学习技巧、复习时间安排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在备考过程中,学习时间规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时间计划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学习技巧方面,对于英语政治、专业课等中的细碎知识点,多次重复记忆,充分利用软件公众号资源进行学习注意心态调整,适当劳逸结合,在学习之余通过体育锻炼等方式适当进行放松,避免压力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厚积薄发,是强大的必由之路,是由内而外的蜕变。走目标路上每一步都很重要,要有足够的耐心,坚持为一件事努力时,将有所收获。

此次考研交流会上,五位学姐成功的经验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大帮助,使得大家对考研有了更详细的认知,相信同学们会在此后的备考中不断积累经验、夯实自身根基,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