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食品系开展春季学期师生思想动态调查工作

  为全面了解我系师生思想动态,准确把握师生基本思想状况。食品系开展春季学期师生思想动态调查工作。该调查由线上调查问卷和线下座谈会两部分组成。调查座谈会定于3月12日下午,在5号楼117教室和3号楼2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食品系党总支副书记张蕾主持,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食品系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分两次,分别针对教师和学生开展调研。座谈会上,师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贯彻情况,以及对国际国内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发生变化的认知与体悟程度;对国际国内时事政治的关注情况;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情况等多个维度开展调研。除此之外,还有师生关心的学校发展、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改善等师生息息相关的方面。

  此次调查会结合线上线下两种形式,覆盖食品系全部师生,有助于有针对性地做好新学期的思想政治工作。

图像 小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