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10月20日上午,食品系学生党支部在3号楼201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在校各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高晓芝围绕大会题目、主题、总体任务和阶段目标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进行讲解,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学习过程中,要理解把握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担当,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书写青年党员的时代答卷。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同志们会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