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近日,食品系于3号楼201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张蕾主持,系主任范荣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系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和系2023届本专科毕业生班主任参会。

范荣波从稳就业、促就业重要性和当前社会大环境两个方面,点明开展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存在的困难。他说,毕业生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关系着每一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我们要依据上级要求,积极推进“访企脱岗”行动,优化就业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方法。他分析了目前就业的现状以及研究生考试和专升本考试的状况,表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我们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全系上下一盘棋,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就业工作。

会上,张蕾布置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将工作内容分工,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系副主任王建化作为老教师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系学工办主任周婧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此次就业促进会,明确了接下来就业工作的思路、任务和责任。食品系将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全员齐心以正确积极姿态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战,加快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进程,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