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屋及屋,寝同一家”食品系 最美宿舍评比

  为促进积极友好寝室交往,增强我系学生自主生活意识,丰富大学宿舍文化,营造“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氛围。5月10日至18日食品系举办以“爱屋及屋,寝同一家”为主题的最美宿舍评比活动,全体在校生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以寝室卫生环境、寝室装饰、精神面貌三个方面为依据展开评比,由宿舍事务部进行初赛筛选,进入决赛后由微信公众号投票决出前三甲。各宿舍经过精心布置、巧妙构思、主题个性,让人眼前一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一张张干净整洁的照片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展现了各自的青春风采,体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食品系全体学生投票,最终,9#620宿舍获一等奖,9#613、618获二等奖,9#610、611、619获三等奖。

  通过大赛,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寝室特色,各寝室成员在合作中增进彼此的了解、深化相互的友谊,进一步融入到校园生活中,也为走向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