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系组织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会议

食品系学生会于518日下午在三号楼2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的会议。食品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积极学习交流。

本次会议,学生会主席赵小丹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全国学联主席钱凌潇于大会中所作工作报告、《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赵小丹强调,作为学生会成员,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循工作制度共同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提升服务时效、创新组织模式优化项目运行;时刻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勇担职责使命,在服务大局、服务同学中主动作为,带动广大同学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推进我系学生组织的创新,提高工作热情,增强我系学生凝聚力。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学生干部会一如既往高质量、高标准的为同学们服务,为我系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