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新闻摄影》专题培训会

    19.11.2021 20:50:29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提升人文艺术系学生记者的新闻摄影水平,11月17日晚上,人文艺术系在2号楼208会议室举办了《新闻摄影》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人文艺术系辅导员宋一凡主持、讲授,系学生会宣传部干事及人文艺术系志愿服务队编辑队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宋一凡针对近期人文艺术系新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分析了其中的原因,并结合人文艺术系的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宋一凡带领大家进行新闻摄影的专题学习,分别从新闻摄影理论概述、新闻摄影技巧、新闻摄影的内容、新闻摄影的景别与构图这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在讲授过程中,宋一凡结合自身的实践经历,理论联系实际,将晦涩难懂的专业理论变成通俗易懂的实用知识。在听课过程中,同学们以十足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进行知识摄取,并且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学习热情和较高的专业水准。最后,宋一凡希望同学们提高新闻摄影水平,全面提升新闻报道能力,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的新闻报道工作中,保障人文艺术系的新闻宣传工作,把我系的文化建设提升一个新高度。

  此次《新闻摄影》专题培训会,使同学们受益良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新闻摄影水平,还培养了同学们的新闻理想,对于我系今后新闻宣传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