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11.05.2023 16:01:59 作者:常珊珊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收集学生对课堂教学、实验教学、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以及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规范教学运行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人文艺术系系于5月10日上午在二号楼208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系副主任王忠礼、系办公室主任常珊珊、教务处霍朝勇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忠礼主持。

  会上,王忠礼首先对上次座谈会同学们提出问题的办理情况进行了反馈,并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各班级学生代表依次发言,结合同学们实际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真诚沟通、各抒己见,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活跃热烈。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会的各位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解答,并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及时上报有关部门。

  通过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构建了交流平台,加深了师生间的沟通,有利于教学质量的提升,更好地保障教学运行,对推动优良教风、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