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班主任会议

    08.01.2022 22:06:54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月4日,人文艺术系于208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付文珍强调学生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各班级要召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开展宿舍走访,提醒同学们远离烟酒,将宿舍卫生打扫干净,贵重物品妥善保管或带回家,离开宿舍要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消除消防隐患;要提醒同学们假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远距离外出,要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外出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勤洗手,勤通风;提醒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假期生活,积极提升自己;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注意安全和做好防护;要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日常工作中,密切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加强正面引导。

  李英杰传达了《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提醒同学们遵守防疫相关规定,安全离校;返校时间以正式通知为准,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提醒班级同学增强防诈骗意识。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