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生诚信教育工作会议

    03.05.2022 16:12:58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4月27日下午,人文艺术系于2号楼208会议室召开2022届专升本考生诚信教育工作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主持,系学团工作负责人李英杰及2022届专升本在校考生参加。

  付文珍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中务必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二是外出考试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属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三是外出考试的考生,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四是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劳逸结合,坚定必胜的信心,以充分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专升本考试。

  李英杰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生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组织考生签署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针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并给每一位同学发放防疫口罩。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最后的在校时光,确保顺利升学,圆满完成学业。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