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例会暨理论学习会议

    30.09.2022 08:56:26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9月27日,人文艺术系于2号楼2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例会。系主任赵少俐、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副主任王忠礼以及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少俐主持。

  赵少俐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临近国庆假期,疫情防控要紧抓不懈,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对待核酸检测、疫情提报、离校审批、信息摸排等工作;二是安全稳定是重中之重,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对重点学生和重点人群的关注和关爱,切实保障安全稳定;三是高效率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各教研室要按时开展教研活动,各工作室要积极筛选优秀作品,择机举办优秀作品回顾展,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引导学生再创佳绩。付文珍就国庆假期相关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倡就地过节,原则上不出省,非必要不出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离开学校驻地要严格履行钉钉外出审批;要增强服务意识,注意工作方法和工作态度;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王忠礼传达了近期学院会议的重点内容。

  会上,教工党支部委员孙玉霞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常珊珊 摄影:宋一凡)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