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16.11.2022 14:54:02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1月13日,人文艺术系在二号楼114教室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人文艺术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系辅导员刘璇主持。

  会上,刘璇希望所有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精髓,知行合一,将所学理论运用到现实学习生活实践当中,并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刘璇带领全体学员共同观看“最美大学生— 阿斯哈尔.努尔太”专题影片,感悟模范精神,汲取榜样力量。最后,与会学员针对“如何发挥新时代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讨论发言。

  通过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提高了我系学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认识到自己肩上承担着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要真正做到“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王宇凡  摄影:王宇凡)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