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举办“温馨浪漫,心系美好” “三八”节庆祝活动

    14.03.2023 08:43:21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3月8日,我系在2号教学楼前举办了“温馨浪漫,心系美好”幸运女神节活动,我系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四部分组成:打卡撕掉坏心情、幸运“k”女郎,飞镖击打气球,DIY石膏娃娃。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她们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尽情享受节日带来的快乐,现场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加油声不断,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活动最后,大家纷纷打卡拍照,并收获了小礼物。

  此次活动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情感交流,使广大师生感受到节日的快乐,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积极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热情。(匡诗琪)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