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每周教职工例会暨理论学习会

    04.12.2021 09:24:10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1月30日,人文艺术系在2号楼208会议室召开了每周教职工例会,会议由人文艺术系主任赵少俐主持,系副主任王忠礼以及人文艺术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对新加入人文艺术系的李英杰表示欢迎。李英杰郑重表态,将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赵少俐强调,第一,各位任课教师要提高纪律意识,组织好课堂教学。第二,新教师要注重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第三,各位教师要有忧患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开阔视野,找到自己在专业领域内的发展方向,增强核心竞争力。第四,紧抓作业质量,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带头作用,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王忠礼强调,各位教师要认真落实学生成绩评定工作,特别是平时成绩的评定要严谨、有根据。最后,常珊珊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相关工作的通知》,强调了学期末课程考核相关注意事项。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