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6.11.2022 14:53:53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1月24日晚,人文艺术召开班主任工作线上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系学团工作负责人李英杰、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英杰主持。

  付文珍强调各班级要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底线,确保师生健康平安和校园安全稳定,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疫情排查、请销假、每晚人数统计、夜不归宿检查、课堂考勤等工作要求;二是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要常抓不懈,要全方位多层次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要深入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防范校园欺凌;三是关心关爱每一名学生,做好暖心服务。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及时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需,及时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和困难;四是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骨干的作用。

  李英杰通报了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具体安排了近期的重点工作,要求各班级要加强学生正面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和防疫政策,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求严格规范请销假程序,非必要不离莱;要严格落实好每晚人数清点上报、夜不归宿检查等工作;提醒同学们外出要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