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人文艺术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寒冬有我,消融冰雪”除雪活动

    25.12.2023 10:23:49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近期天气寒冷,多场降雪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抹白色,为了保障我校师生的出行安全,保证校园道路通畅,人文艺术系在12月16日至22日清晨开展了多次“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寒冬有我,消融冰雪”除雪活动。我系全体辅导员、学生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系学生会、学生发展中心成员,和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

  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除雪的同学们按时来到集合地点,在仓库前有序领取大扫帚、铁锨等除雪工具,并在各自小组长的带领下,来到相应的负责区域,认真清扫路面积雪。同学们干劲十足,认真负责,现场气氛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道路积雪被清扫干净,露出了道路原本的样貌。

  通过本次活动,将校园道路因雨雪天气结冰的可能性降到了最低,为我校师生的出行提供了便利,保障了师生人身安全,同时锤炼了我系学生的意志品质,展现了我系学生不怕苦累、敢于奉献的精神。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