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人文艺术系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12.05.2022 17:39:12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5月10日上午,人文艺术系于2号楼208会议室,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辅导员李英杰、李雅萌、宋一凡以及部分党员、共青团员代表观看直播,全系1500余名学生通过线上积极观看。

  付文珍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团员意识,勇于承担起团员的责任和义务;要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同学服务青年的实践中锻炼自己;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最后全体成员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坚定了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激励同学们勇于承担起当代青年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董蒙蒙)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