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人文艺术系专升本考试取得可喜成绩

    24.06.2021 10:58:04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2021年专升本考试落下帷幕,人文艺术系喜报频传,专升本成绩取得新突破。据统计,本次人文艺术系专升本共报名151人,录取115人,专升本报考录取率高达76%,其中两个宿舍报考的学生全部上岸,录取率创历史最高点。

  在这场强较量的考试中,有并肩奋斗的默契,有眼含泪光的鼓励,有点的成功,也有面的突破。其中,环境艺术设计2018级4班7#313宿舍、环境艺术设计2018级6班8#316宿舍的姑娘们全员上岸;20多位同学被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等高校录取,专升本质量较往年有较大提高。除此之外,多个班级的报考录取率超过50%,其中,环境艺术设计2018级6班报考录取率高达72.2%。

  同学们的成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日积月累,厚积薄发,优秀不只靠运气,更要靠努力,每一位备考的同学信心坚定,全力以赴,奋勇向前,不负韶华,磨砺出彩青春,实现人生新的跨越。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详细的计划和高效的复习方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复习方案,环境艺术设计2018级6班赵亚文,制定了一份适合自己的时间规划表,在保证充足睡眠的同时,获得更高的学习效率。环境艺术设计2018级10班张馨戈讲到:“朋友一直以来都是支撑我的动力,我们会一起共享一天的琐碎和学习的知识。”备考的过程无疑是紧张而又难熬的,但当它变成了和朋友一起并肩作战时,一切的压力似乎变得不再沉重,一切的困难好像也会迎刃而解。专升本的日子,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每一份努力都算数,那些为梦想而奋斗的日子,终会成为青春道路上最耀眼的勋章。

  教师职业的初心是给学生爱,如春风化雨,如星火燎原;给学生榜样,培养坚韧品格、锻炼坚强意志。班主任李英杰老师介绍到:“环境艺术设计2018级6班是一个积极进取、氛围活跃的班级,作为班主任,我一直重视班级学风建设,积极鼓励学生继续求学深造,在我看到今年专升本相关政策和要求时,我第一时间转发在班级学生群和家长群,确保每一名同学不会错过最新通知,并不断加强对班级学生的教育和服务,及时解答同学们有关考试报名、备考、填报志愿等问题。” 环境艺术设计2018级4班班主任张伟鑫老师对成功上岸的同学表达了祝福和鼓励:“祝贺同学们通过不懈努力实现升学愿望,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旅途中,路途精彩有加,乘风破浪,带上学校、父母和班主任的祝福,冲击更高的目标。”

  人文艺术系始终以党建为引领,狠抓学风建设,注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鼓励同学们向更高的学府深造,系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激励同学们备考专升本,通过开展专升本辅导讲座、经验交流会、强化课堂考勤、专业教师与学生面对面等方式,全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下一步,我系将继续抓好学风建设,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