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人文艺术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青马工程培训

    22.04.2021 10:28:06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深,强化我系青年学生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1日晚,人文艺术系在2号楼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青马工程培训讲座,讲座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尚昆主讲,系在校学生党员及本期小青马参加学习。

  讲座中,杨尚昆从党史学习教育的发展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及青年大学生如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学习。他要求同学们,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重大意义,更加深入地去学习党史及党的理论知识;二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在学习中砥砺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践行与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用党的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在奋进的新时代谱写青春的华章。

  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