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人文艺术系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4.05.2021 10:08:09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5月17日-23日,人文艺术系各团支部在系团总支的指导下,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系全体在校共青团员参加活动。

  活动采用“唱团歌”、“颂团章”、“我与团旗合个影”等形式,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唤起每一位团员的“团”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活动中,各班团支部齐聚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用最真挚的声音唱响《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同时,团员青年们聆听着党的光辉历程,感慨着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学习着党不怕艰难困苦、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深化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坚定了信仰、获得了启发、汲取了力量。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