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海都学院学生作品《“知己 伴侣”》荣获2022山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创意大赛三等奖

    05.10.2022 10:19:35 作者:孝立锋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近日,2022山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创意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人文艺术系广播电视编导2020级3班学生贾栋琪的作品《“知己 伴侣”》荣获三等奖。

  《“知己 伴侣”》叙述视角独特,从兼职刷单、杀猪盘、网聊诈骗等角度展开叙述。内容呈现方式富有悬念,讲述人自诩“是个XX样的人”,但画面人物无全貌,声音亦包含多种音色,自始保有神秘感,以此表现出“无人知道屏幕对面是谁,更何况是所谓‘知己伴侣’”。视频最后揭示主题,无论屏幕后的声音多动听,无论面具下是何人,都不要轻易相信,因为Ta就是诈骗犯,以此达到警醒效果。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委网信办、团省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影响广泛,参赛者涵盖在校师生、上班族、院校、媒体、网安企业、专业创作团体等。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