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人文艺术系2021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7.10.2021 08:26:52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0月22日晚,人文艺术系在2号楼117教室举行2021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耀红、教工党员孙建晖和本期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主持。

  会上,付文珍强调,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严格纪律要求,做到学思践悟,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对本期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二要充分发挥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三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孙建晖详细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希望全体学员把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安排,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