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支委委员补选会议

    2019-09-22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9月2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支委委员补选会议。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纪检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丽宁应邀出席会议,对学生党支部支委委员补选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会议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丽宁同志宣读了《关于召开中共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学生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进行支委委员补选选举的批复》。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中正式开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慧鑫同志宣读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和计票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进行选举。经过现场投票、计票、唱票等环节,王新倩同志全票当选为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支委委员。
      会议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王慧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