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专题会议

    2021-01-06 08:43:05      作者:李建杰      来源:教务处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1月5日下午,杨洲副院长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课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教务处处长孙海峰、学生工作处处长姚善卓、各院系课程考核工作小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洲副院长简要介绍了一下近期我校课程结课考试学生违反学业考核纪律情况,对学生违反学业考核纪律认定及处理流程提出了具体要求。杨洲强调:一、各院系要切实做好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和监考教师的业务培训,要反复强调,常抓不懈,尽量避免出现学生违纪行为;二、各院系课程考核工作小组要做好协调和分工,要协同合作、多管齐下,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三、对于学生违反学业考核纪律行为,各院系要严格按照流程进行认定和处理,在落细和落实方面下功夫。

  杨洲指出,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对学生进行总结性检查的主要形式,各院系要加强责任意识,克服困难,为同学们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以考风促学风,以考风带教风,培养诚信有为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