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首页

工程系联合莱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服务队开展义诊活动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卫生健康知识,3月8日上午,工程系邀请莱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情暖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一行6人,在学校六号教学楼主干道开展了“学雷锋传递真情,妇女节暖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工程系“晨曦”服务队师生负责布置活动场地,维持现场秩序,组织师生有序问诊;“情暖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5名退休军医发挥专业特长,为在校师生开展血压测量、中医把脉、内外科诊断等服务,对前来问诊的师生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作了耐心解答,同时根据师生的问诊结果提出专业医疗建议。义诊活动共接诊师生500余人次,开具处方220多张。

  工程系将联合莱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情暖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类似的公益服务活动,持续发挥志愿者影响力,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将健康服务和暖心关爱送到师生的“心坎上”。(夏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