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首页

工程系举办宿舍文化节闭幕式表彰大会

  3月16日晚,工程系在二号楼报告厅举办2022年“文明清雅之室 安全律己之风”宿舍文化节闭幕式表彰大会,学校宣传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孙桂珍出席,工程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赵洪校,辅导员姜佳佳、许梦珊、张笑敏以及2022级班长、团支书,2022级全体宿舍长参会。

  孙桂珍在致辞时表示,此次宿舍文化节是工程系推行思想政治教育进宿舍工程以来又一场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希望通过此类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升同学们的生活品位,营造互助互爱、积极向上、学风浓厚的校园环境。

  赵洪校宣读了《工程系关于表彰2022年宿舍文化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勉励全体同学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增强凝聚力,为建设美丽、和谐、文明的校园做出贡献。文化节期间,涌现出10个“优秀学风宿舍”、35个“十佳文明宿舍”,10个宿舍荣获“宿舍名称、标语、舍徽优秀设计奖”,10名同学荣获“宿舍安全优秀征文奖”,35名同学荣获“优秀宿舍长”。

  牛飞扬、张祚康分别代表“优秀学风宿舍”宿舍长、“十佳文明宿舍”宿舍长发言,分享了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与会老师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锦旗和奖品。(宋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