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张守龙

    2022-05-24 15:57:46           浏览数:0

  姓名:张守龙

  专业:2012级土木工程专业

  海外就读院校及学位:日本北海道大学 博士学位

  

  新生寄语: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有追逐梦想的权力。但追求梦想的道路并不总是一帆风顺的,成功也好失败也罢,我们应该看到的是挫折和困难从来不会因为一次阶段性的成功而消失。面对挫折和困难我们不用沮丧,也不必怨天尤人。因为从结果来看,这都无益于一个人的进步。

  再苦的境遇也可以用实干来创造生机。面对困境,我们要做的是在逆境中仍能够有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这让我们在逆境中不会迷失。面对困境,更应该放眼全局审视自己的不足,坚定的实施每一步计划让自己成长。面对困境,更应该知道逆水行舟所需要的勇气和毅力。当生机来临之时,才能有力量去拥抱它。

  出国建议:

  凡事预则立。没有突然的失败,也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路漫漫其修远兮,在真正的出国之前,主要的任务是要练就扎实的基本功,方能在最后的战场上一较高低。身处大学,应当利用好学校的教育资源让自己迅速成长起来。四年时光转眼即逝,唯有脑海里的知识会伴随一生。良师益友可以给我们引导,但真正的实践者却是我们自己。这条路注定是一条少有人走的路,贵在坚持的路,一条风景别样的路。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邮政编码:265200 | 电话:2603915
鲁ICP备130285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