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湖西大学

    2020-07-29 17:17:06           浏览数:0

  韩国湖西大学(호서대학교)创立于1978年,是韩国中部地区最好的大学之一,也是全韩大学校园面积第二的大学,拥有特性化的学科、优良的教育环境及尖端的教学科研设施,被韩国教育部评为“促进教育改革先进典型”。湖西大学非常注重学生的创业辅导和扶持,现已发展到1000多家湖西校友家族企业。湖西大学的奖学金丰厚且多样化,优秀的学生都能获得奖学金。湖西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重点推荐的韩国大学,其所授予的本科、硕士、博士学位均被中国教育部认证。

  湖西大学具有完善的产学研(产业、教育、研究)联合体制,是走在风险创业最前沿的大学。设有4个校区,分别为牙山校园、天安校园、首尔校园和唐津校区。不同位于不同校区。湖西有13个本科院系、近百个,9个硕/博研究生院和5大产业园,在校学生1.5万多名,国际学生近900名。湖西大学作为韩国第一所创建了学生创业保育中心的大学,具有完善的产学研联合体制,对学生就业/创业给予各方面积极的帮助,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位居忠清南道及忠清北道第一名。

  开设专业

  法律警察学、行政学、经济学、产业心理学、社会福利学、老人福利、国际通商、经营学、财务会计学、数码技术经营、全球化创业、航空服务、青少年文化·商谈、幼儿教育、食品工程、制药工程、化妆品科学、生命工学、食品营养、物理治疗、临床病理、护理、数学、生命科学、电气工程、数控工程、化学工程、建筑工程、土木工程、环境工程、建筑学(5年后制)、新材料工程、安全保健、消防防灾、信息通信工程、海洋IT工程、机械工程、汽车工程、机器人自动化工程、汽车ICT工学、产业经营工学、应用统计学、电子工程、数码显示器工程、计算机工程、游戏企划、信息保护工程、计算机软件、室内设计、尖端媒体、动画、社会体育、高尔夫产业、警护、体育、高尔夫、视觉设计、产业设计、服装设计、文化产品创作、戏剧、影像媒体、文化企划、实用音乐演奏、实用音乐作曲、实用音乐音响设计、古典音乐作曲、古典钢琴、国语国文(韩国语)、英语英文学、中文中国学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邮政编码:265200 | 电话:2603915
鲁ICP备130285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