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仁荷大学

    2022-05-18 16:18:44           浏览数:0

  仁荷大学设有10个学院、7个研究生院、共50多个专业。亚太物流专业韩国第一、亚洲前三。国际物流、经营学、经济学等方面位居韩国前列、其经营大学取得了经营学最高领域的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

  自创建以来、仁荷大学培养的许多人才在众多的高科技术企业中发挥自己的力量。仁荷大学主管的高新技术企业创业馆及SONG-DO TECHNO地区里的产学协力馆是韩国新技术企业的摇篮、并对韩国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起了很大作用。仁荷大学承担着IT、 BT、NT等26年大型国策研究项目、起了主导最尖端未来产业的核心作用、并进行着17个特色化项目。

  学校与世界19个国家79所大学及研究机关互派教授、学生、进行合作研究。每年积极参加海外留学博览会、并选拔及培养世界优秀人才。与具有全球性教育竞争力国家的8所大学签订U8大学联盟协定(全球八校联盟)其中仁荷大学、美国罗德岛大学、华盛顿大学、澳洲RMIT(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厦门大学、法国勒阿弗尔大学、英国赫尔大学、以色列海法大学等在内的7个国家的8所高校、通过全球化教育和国际性的共同研究为各大学全球化发展做贡献。

  仁荷大学在2013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5位。2013年QS世界大学排名化学工程专业第162名。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21位。2022年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亚洲201-250位。在2022年美国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韩国第22位。

  开设专业

  机械工学、航空与周工学、船舶海洋工学、产业工学、化学工学、生命工学、高分子新材料工学、纤维新材料工学、电子工学、电气工学、计算机工学、信息通讯工学、金属工学、Ceramics工学、环境工学、土木工学、地理信息工学、建筑工学、建筑学(5年制)、数学、统计学、物理学、化学、生命科学、海洋科学、经济学、国际通商学、经营学、国际金融学、亚太物流学、国语教育学、英语教育学、社会教育学、体育教育学、数学教育学、教育学、法学、无形财产权学、行政学、政治外交学、言论情报学、韩国语文学、中国语中国学、日语日文学、英语英文学、法国文化、德国语言文化、史学、哲学、数码文化信息、消费者儿童学、食品营养学、服装设计学、医预、医学、护士学、生活体育、视觉信息设计、美术、演戏电影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邮政编码:265200 | 电话:2603915
鲁ICP备130285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