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大学

    2022-05-18 09:26:06           浏览数:0

  泰国曼颂德昭帕雅皇家大学 (Bansomdej Chopraya Rajabhat University),成立于1896年,位于曼谷市中心,目前大学有1000多名教职员工,在校学生24000余人,该校在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公布的中国与泰国学历学位互认学校名单中为第一位,是泰国38所皇家院校中综合教学质量位居前列的综合性大学。

  学校现开设有本科学士、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层次的全日制教育,设有5个学院,分别是人文与社会科学院、教育学院、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学院、音乐学院,学科涵盖种类广泛。

  学校研究生院不断开设符合国内外及中国一带一路社会与经济发展需求的各种新的学科课程,比如:教育管理学博士学位、教学课程管理博士学位、国际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全英文授课)、艺术学硕士学位、教育管理与学习创新硕士学位、信息系统管理硕士学位、泰语硕士学位等,与包含中国在内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开展有国际交流合作。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邮政编码:265200 | 电话:2603915
鲁ICP备130285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