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致海外学子的元旦祝福

    2022-01-03 14:17:52           浏览数:0

亲爱的海外学子: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在缤纷的焰火和欢乐的乐曲中,新的一年裹挟着满心的喜悦悄然而至。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代表全校师生,祝愿你们元旦快乐,健康幸福。

  建校十五载,我校为社会培养输送了数以万计的贤才俊彦和社会栋梁,其中包括在海外工作、求学的你们。你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勇于开拓,不懈拼搏,出类拔萃,佳绩频传,以独有的胸怀和抱负使我们倍感骄傲!但同时不要忘记,祖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祖国、学校和亲人们一直在关心、牵挂着你们。

  海外校友们,学校与你们一道,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努力着。学校一直秉持着开门办学的教育理念,与国外合作高校保持友好关系的同时,不断探索与国外其他高校的合作,今年与多所海外高校达成合作协议;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教育行动,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国际知名高校、教育机构和团体,积极探索与国外高校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换、学历提升等方面的合作,不断助力合作深层化、全面化。

  海外校友们,中国的学子在海外,要时刻不忘展现出不卑不亢的大国气度。既要以虚怀若谷的精神向世界学习,也要敢于不断向世界传递中华民族优秀的价值观,这既是责任,又是使命。用一颗中国心,一双世界的眼睛,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们衷心希望海外校友都能平安健康,学业有成,共同谱写海外校友与母校以贡献促共建、以互利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的新篇章。我们相信,在全体海院人的携手并进和不懈努力下,我校必将在未来的发展中发扬蹈厉,继往开来。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邮政编码:265200 | 电话:2603915
鲁ICP备130285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