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赴韩国庆尚国立大学公派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2022-04-29 19:47:09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根据我校与韩国友好学校达成的学生交流协议,将每年选派学生赴友好学校进行交换生公派留学项目的学习。根据相关工作安排,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派交换生项目学校:韩国庆尚国立大学

  (一)交换时间:2022年9月—2023年1月(预计 2022 年 8月前往韩国)。

  (二)选拔人数:5-8人。

  (三)报名时间:2022年4月29日—2022年5月20日

  (四)选拔要求:凡我校在籍学生,思想积极进步,学习成绩无不及格课程,无违纪处分,身心健康者均可申请,有韩国语topik2级以上者优先。

  (五)相关费用:

  1. 韩国境内庆尚国立大学学费、考试费全额免费;

  2.奖学金:2000000韩币 (庆尚大学赠与交换生约 12000 人民币的韩国语语学堂课程,交换生期间进行4个月的韩国语授课,每周一三五)

  3.赠与生活费助学金:韩币 250000 韩币/月,四个月共计 1000000 韩币,约人民币 6000 元

  4.食宿费自理(约7200元人民币),生活费及往返机票、保险费用(1300元)等自理。

  二、项目申报流程

  (一)学生填写《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公派学生出国(境)申请表》(见附件1),于5月16日17:00前,上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1号楼125办公室)。

  (二)国际合作交流处对申请学生进行选拔。

  (三)面试通过的学生填写《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公派学生出国(境)审批表》,国际合作交流处根据院(系)提供的推荐材料,会同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对学生进行审核,签署审查意见。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学生谈话,学生签订《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学生公派出国(境)知情同意书》后,将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四)国际合作交流处将推荐人选向国(境)外高校推荐,最终录取结果以国(境)外高校的录取通知为准。

  (五)国际合作交流处与对方学校进行沟通,确定出国时间、接机等事宜,为学生办理出国(境)手续。

  (六)国际合作交流处对学生进行出国前教育,指导学生填写《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出国学生行前教育记录》《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学生公派出国(境)承诺书》《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出国(境)人员保密安全教育承诺书》,学生监护人填写《担保人声明》。

  三、其他事项

  学生圆满完成交换学习任务,成绩及格的课程,我院予以学分认证;因个人原因中途放弃回国的,交换期间所有成绩不予认证。

  四、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国际合作交流处 1号楼125办公室;

  办公电话:0535-2730088;

  联系人、联系电话:原老师15065157646。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年4月29日


20220419145239492.docx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邮政编码:265200 | 电话:2603915
鲁ICP备130285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