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生活之釜山游记

    2021-11-18 09:24:19           浏览数:0

  提到韩国釜山,许多同学可能并不熟悉。釜山(Busan)城市建设以及发展一直位于韩国地区中的重要位置,其位于韩国东南端,是韩国第一港口和第二大城市。历史上一直是东亚大陆和海洋文化交流的纽带和桥梁。釜山风景优美,其中海云台、甘川文化村等都是釜山著名的旅游景点。

  在庆尚国立大学交换的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去釜山旅游了一番~下面通过她们的游览视角,一起来了解一下釜山的景色。

  

  经济与管理系 路瑜晨

  “去釜山当天,我和肖玉欣一起早上五点半起床坐车,到了汽车站再坐地铁,比较方便的是,韩国的公交卡不仅可以坐公交车,也可以坐地铁。第一站去了广安里,沙滩很干净,海水很清澈,阳光正好,远处的桥上川流不息。”

  

  

  

  

  “第二站,我们去了海云台,海云台附近有一些商界,由于我去的是周日,周一还是公休日,街上的人很多,外国人也很多,偶尔能听见有人在讲中文,也偶尔可以在一些店铺看到汉字,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从海云台出发我们坐公交车,准备去甘川洞文化村。这一路颠沛流离,由于路程较远,也比较拥堵,再加上早上起的比较早,身体有点吃不消。终于到了甘川洞文化村,买了一张地图,顺着地图上有印章的位置打卡,来玩的人不少,景色也如介绍的一样很温馨可爱。我们在露天的咖啡厅歇歇脚,远处一眼望去都是彩色的小房子,这里的生活大概可以用怡然自得来形容吧。和小王子与沙漠狐狸拍了照,好像真的穿越进了童话世界一样,变回了小孩子。下午原本打算去吃海底捞,海底捞的服务员长得很帅气,是个会说中文的小哥哥,但是排队的人很多。于是去周围的店转了一下。海底捞旁边有唐人街、中国超市、麻辣烫、羊肉串等各种中国美食店。吃过饭去了南浦洞,各种潮牌店汇集在这里,一边走一边逛,直到天黑。游玩的时间过的真的非常快,以后有机会的话还会来这里。”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邮政编码:265200 | 电话:2603915
鲁ICP备130285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