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期中师生座谈会

  2023年5月11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院长李长忠、副院长王朝娜、教学秘书李伟娜、辅导员王慧鑫、周笑笑和不同专业班级的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教务处王国倩受邀参会。

  大数据学院院长李长忠主持座谈会,介绍本次师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学生能积极反馈学习期间出现的问题,以及对授课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代表在肯定、认可本专业任课老师的成绩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大一学生希望能进一步改善学生的学习和课外活动条件;大二学生建议加深理论课与实验课之间的联系,让学生及时在实验课中用实际操作增加对理论课的理解,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大三学生建议优化学生教务系统功能,帮助学生及时掌握自身学情信息,合理制订学习计划。

  针对学生反应的问题,参会老师进行了耐心的解释,收集了学生代表提出的其它问题,根据问题分类,将反馈给相关的部门或教师本人。

  老师们期望学生能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各种资源,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习和相关的科研活动中,培养学习兴趣,扩展知识面,提升学习能力,希望学生们要积极主动地加强与老师之间的联系,做到及时、有效、充分地沟通。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