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关爱传温情 情暖母亲节”主题党日慰问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良好氛围。5月12日上午,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莱阳市德昭颐养中心举办“关爱传温情 情暖母亲节”主题党日慰问活动,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继红,团总支副书记王慧鑫,辅导员李帅、薛露杰以及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志愿者们为每一位护工阿姨献上康乃馨并送上最真挚的母亲节祝福。啦啦操青春活力的舞蹈,得到了阵阵掌声,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正值母亲节来临之际,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德昭颐养中心的老人和工作人员真切感受到来自志愿者们的温暖关怀,让同学们真正懂得并积极弘扬中华文化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为推动和谐文明校园的建设奠定了基础。(宋照文)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